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鲁能主帅:输球因为缺少运气 仍不放弃出现希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6:50
  3月30日,山东鲁能队球员李金羽(右二)与队友庆祝进球。当日,在亚冠联赛H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比2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新华网济南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林青)30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1:2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遭遇三连败,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伊万说:“两个失球有一定的偶然性,我们缺少些运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万首先对浦项制铁队表示祝贺,随后伊万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感受:“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我还是非常自豪,球队在六天里连续踢了三场比赛,球员都非常努力和顽强;两个失球都是因为很小的失误,也有一定的偶然性。”

  伊万认为,球队的运气不好。他说:“我们这几场比赛都缺少些运气,客场没拿到1分,这就要求我们在主场必须赢球;我不想把失败归罪于任何人,球员都尽力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

  在这场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愤怒的球迷高喊“伊万下课”。对此,伊万表示,喊下课是球迷的权利,因为比赛失败了,球迷愿意喊什么就喊什么。但是,这场比赛鲁能队准备很充分,球员也努力了,毕竟对手实力非常强。

  对于鲁能队的出线形势,伊万认为“希望不大,只有理论基础,但是不能放弃”。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