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哀求太太出席名人赛 艾琳态度坚决说“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31日08:02
艾琳
幻灯:高坛性感女星排行 艾琳古尔比斯谁是NO.1? 点击查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获悉,老虎伍兹妻子艾琳-诺德格林已经告诉高尔夫巨星她不会和他一起参加美国名人赛。

  一位接近于伍兹夫妇的消息人士告诉网站,艾琳对老虎这么快复出感到非常愤怒,因此两周前的一次争吵之后,艾琳气冲冲地离开家,带着两个孩子到棕榈滩她们的游艇上度过了几天。也就是那个周末,老虎首次接受了两家电视台的采访,艾琳不希望当那一切发生时她在现场。

  “艾琳认为老虎只是想打高尔夫,而不是为了婚姻做一些事情,现在她正在质疑老虎的真诚度,”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公然地使她难堪,让她丢脸,不过艾琳却一直待在他身边,并打消了离婚的念头。老虎承诺过愿意做任何事情去改变,去挽救他们的婚姻,可是现在,艾琳不知道老虎是不是那个意思,因为他这么快就重返高坛了。”

  艾琳不希望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期间受到媒体、球迷以及整个世界对她的审查。虽然不用管那些相反的错误的报道,但是艾琳仍未搬回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前与他同住的那所豪宅。她现在仍旧和两个孩子一起居住在她的那个出租屋里。据RadarOnline获悉,艾琳和那个出租屋签署了一年的租赁合同。

  “艾琳放弃了,当老虎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时候,她或许不会待在家里,”消息人士表示,“她对老虎非常冷酷,老虎希望艾琳来到名人赛,可是艾琳表示她会离开城里,到别的其它地方去。老虎还在试图说服艾琳和他一同前往奥古斯塔,可是现在艾琳表示那绝对不可能。”(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情妇-艳星情妇展示宾馆房卡 证明和伍兹共度良宵(图)

         艾琳-老虎出尔反尔不守诺言 艾琳暴怒将再次提出离婚

         伍兹-老虎伍兹宣布将在四月复出 将首战美国名人赛

         传闻-伍兹被曝有仨AV女优情妇 艾琳性冷淡致其频劈腿

         外界-伍兹选择名人赛回归 老牌主持人抨击是胆小行为

         性瘾-老虎被曝性瘾难耐 艾琳生孩子仅三周便外出偷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