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比赛场次票价翻倍 首轮轻松过关晋级16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8:03

  昨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揭开战幕,中国名将丁俊晖迎战爱尔兰名将格林。最终丁俊晖以5:3取胜挺进16强,第二轮他将对阵塞尔比和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

  人气足 小丁比赛票价翻倍

  在英锦赛拿下了本赛季的首个重量级冠军的丁俊晖回到了本土作战,自然得到了热烈的欢迎。本次中国公开赛也因为他的出场而首次出现爆满,备受瞩目的他自然而然地在1号台进行比赛。当时针指向19点30分的时候,丁俊晖准时进场,迎接他的是全场雷动的掌声和欢呼声。2号台已经落座的希金斯也被欢呼声吸引不断探头向1号台方向张望。

  自英锦赛之后,丁俊晖的人气强力回升。本次中国赛,没有丁俊晖的场次,200元的票卖10元钱,而有丁俊晖的场次,票价翻了一倍。没有丁俊晖的场次,记者不看比赛,都挤在练球房,因为小晖正在练球,而有丁俊晖的场次,摄影记者穿的背心都不够发,文字记者需提前到记者席抢座。

  底气足 首轮只是个热身

  小晖目前在世界斯诺克的排名是第7位,而对手格林处在了32位。因此媒体将二人的比赛称为小晖的热身赛,并称小晖是个慢热选手,首轮热身对他在中国赛中取得好成绩非常有利。

  首局比赛,虽然丁俊晖率先长台得分,但是却因为一次中袋失误而丧失主动,进而丢掉了首局。不过经过了这几年磨砺的丁俊晖显示了他成熟的一面,面对对手的“下马威”,小晖不为所动,在稳定的同时采取主动进攻的打法,利用格林的一个安全球失误,在将一个红球打进中袋之后,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了100分,成功地追平了局分。打出精彩的一杆后,现场观众更是报以热烈掌声。随后小晖又连下三局。第五局开始,丁俊晖出现了多次失误连失两局。直到第8局,小晖抓住了格林长台失误单杆拿下107分,5:3击败格林顺利晋级第2轮。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