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赛前备战 主力阵容中最后一人落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08: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上午,湖北东方国旅的主力阵容进行了最后一次合练,与上周六的内部练习赛一样,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的仍是袁明灿,这也意味着首战中,一直担当主力的敖飞帆将暂时坐在板凳上。

  在去年征战乙级联赛的主力阵容中,除了因伤病缺阵外,袁明灿一直都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不过自从敖飞帆加盟后,袁明灿一度沦落到了替补席上,在鄂军此前进行的一系列的热身赛中,敖飞帆牢牢地占据着首发的一席之地,他绝佳的速度和良好的意识为主教练李军所看好,但在防守上,袁明灿显然比敖飞帆做得更好一些,而本周六的首战,坐镇主场的安徽九方肯定会大举进攻,最终李军选择了袁明灿,“边路的这几名队员,实力都不存在问题。用谁不用谁,我们会综合考虑。”

  “最近的身体状态不太好,显得比较疲劳,另外李导告诉我,希望我在防守上能够加强一点,我会好好努力的。”敖飞帆说,“其实谁上谁下,我都能接受,毕竟大家都是为了打好周六的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