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吉诺比利坚信不会失业 马努:任何地方都有饭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31日08: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对于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来说,这是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这也是他与马刺队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季后赛结束,他将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赛季初的一段日子,他还饱受着伤病的困扰,人们一度质疑他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马努了。而他自己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如果不能打出更好的表现,他将很难再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不过赛季后半段,当托尼-帕克受伤之后,当年的那个吉诺比利又回来了,在攻守两端,他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现在,他已经不在为自己的未来而担心了。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失业。不管在哪里或者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不会让自己没饭吃。”吉诺比利说道。

  从目前吉诺比利的状态来看,显然会有很多球队追求他,因此马刺必须在7月1日之前考虑清楚,是否和吉诺比利续约,否则他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以不做其他的事情,要知道续约马努将是头等大事。”波波维奇反复重申希望马刺将吉诺比利留下,“但是我相信他(吉诺比利)也会慎重选择自己的未来。”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