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青春不再转战牌桌赛场 称脑力劳动很有趣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31日08:32

  早报讯 2010年,这是“罗马王子”托蒂在“红狼军团”的第18个年头,代表球队参加了400多场比赛之后,这位罗马城的大明星终究还是无法抵挡岁月的攻击。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托蒂已经无法成为拉涅利阵中的绝对主力。不过,当足球不再是生活的主题时,托蒂找到了新的乐趣。

  在足球场之外,托蒂有一个非常喜欢的活动,那就是扑克,前不久托蒂加盟了派对扑克,并且将代表派对扑克参加比赛。

  托蒂说:“我在职业生涯中遇到了很多挑战,我总是能够运用智慧、技术、热情和忠诚这些元素克服困难,而恰巧这都是扑克比赛也需要的,我感谢派对扑克给我机会可以让我延续对于体育的热爱。”

  派对扑克的发言人则认为托蒂在扑克牌桌上也会成为王子般的人物:“托蒂在足球场上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那么也许大家会猜想他是否能在牌桌上也取得成功,只要他努力,他总能成功。”

  在参加意大利娱乐节目《鬣狗》时,托蒂表示之所以选择扑克,是因为这个活动可以让自己保持激情,他说:“我认为扑克比赛是一种非常好的心理机能训练,我们在比赛之余会很放松,但是仍然需要有一些活动让我保持激情,扑克是个很好的选择,这种脑力劳动很有趣。在球队中我也有很好的牌友,我喜欢和梅克斯、梅内以及卡塞蒂一起玩。”

  当初维埃里离开足球场选择的就是参加扑克比赛,现在托蒂也成为派对扑克的成员,也许在托蒂退役之后,也会像维埃里一样,转战牌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