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巴洛特利大骂穆里尼奥愚蠢 埃托奥公开怒斥妖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31日08: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国米公布了对阵中央陆军的大名单,巴洛特利再次被封杀。封杀之后,巴洛特利接受了采访,他怒斥封杀自己的做法是愚蠢的。埃托奥随即做出了回应,他指出,巴洛特利应该尊重更衣室内那些年长的球员们的建议,不要总是一意孤行。

  穆里尼奥公布的大名单里,巴洛特利的名字再度被排除在外。据国米新闻网披露,巴洛特利非常恼怒:“五场比赛不让打,这真是愚蠢!如果我需要说道歉,我第一场比赛后就会说。我有我自己的理由,所以我不道歉。本来只有一点事的,现在有这么多事。我晚些时候会说,等一切事情结束的时候。”

  巴洛特利是在大名单公布之后,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出的这些话。这显示出,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已经非常深了。

  巴洛特利的态度,无疑让国米上下很是头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托奥就指出:“球队的利益高于一切,高于所有人。巴洛特利很年轻,我非常喜欢他,但现在这个阶段,我必须去考虑整个球队的利益。”

  埃托奥指出:“如果他想重新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我会非常开心,但他需要走出第一步。我比他大十岁,我比他拥有更多的经验。在更衣室里,有萨内蒂、托尔多、马特拉齐这样的人,总是试图和他沟通。现在是时候终止这些争议了,马里奥必须学会理解那些比他拥有更多经验的人!”

  埃托奥用这样的话作为结论:“马里奥知道,如何才能回到球队。我们都喜欢他,但是明天我们不会怀念他。”

  谈及明天的比赛,埃托奥指出:“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不会简单,也不会比我们在伦敦踢的比赛更容易。我们在切尔西队面前表现的不错,但我希望那不是我们所能给出的最好表现,因为这个赛季还有很长,我们还有机会和中央陆军这样的球队打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在伦敦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但我的进球只是球队的力量所能产生的必然结果,那是属于全体队友和教练的。”

  最后,埃托奥指出:“和中央陆军的比赛,1比0是不错的结果,2比0更完美。但最重要的是不给他们客场进球。”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