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申办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 政府给予大支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08: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通讯员罗亮 实习生王振)从明年开始,武汉有望连续四年迎接来现代五项世界顶级赛事。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昨透露:武汉体育中心和省体育局已向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提出申办报告——2011年,武体中心承办现代五项世界杯分站赛;2012年至2014年,承办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

  现代五项世界杯赛为该项目国际高水平赛事,每年一般按五大洲分为五站,亚洲为其中一站。据了解,今年6月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执委会上,将讨论决定各站赛事的举办地点。

  武汉体育中心曾在去年举办过全国现代五项分站赛,其办赛组织工作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的肯定,今年的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的首站赛事又设在武汉。易国庆说:“现在看来,我们能申办成功的希望很大,能把这项赛事办成湖北武汉的精品赛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