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穆里尼奥:我为何新闻沉默 已找到陆军队的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31日08: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45分,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激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中央陆军队。赛前,近来一直在意甲联赛里新闻沉默的穆里尼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指出,在联赛里新闻缄默,是因为他害怕被停赛。谈及冠军杯,他指出自己已经找到了陆军队的弱点。

  “新闻沉默?”穆里尼奥指出:“新闻沉默对我来说很好,因为我没有再被停赛。在意甲联赛里,我不说话就可以不被停赛。我总是说,作为一个教练,不能在场边指挥就无法赢得比赛。我想要和我的球员们离的更近。所以,我不想冒险说话。”

  国米是唯一一支还在冠军杯中奋战的意大利球队,也被认为是极有可能进入四强的球队。穆里尼奥指出:“国米有一届伟大的冠军杯战役,在我看来,我们杀入了八强,而且打过两支世界上最好的4支球队之一,分别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在我们抽到切尔西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蓝军对我们而言太强大了,但是我们过关了。这当然是近几年我们最好的冠军杯表现,我们希望的是尽我们所能杀进四强。我们需要的是梅亚查球迷的支持,他们总是帮助我们,而现在我们特别需要他们。”

  谈及对手,穆里尼奥指出:“中央陆军队和我在04-05年交锋过的对手差不多,但是拥有更多的经验。他们是一支来到客场就想着进球的球队,他们的足球风格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但是他们很难被击败。他们有俄罗斯国家队70%的球员。小组赛阶段他们并不轻松,他们的同组对手中有曼联,而在1/8决赛他们碰到的是一支打着可怕足球的西班牙球队,他们取胜了。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是人们球队,我们的对手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中央陆军的弱点:“中央陆军队有一些薄弱区域,但是我们不会现在谈论这些。我希望他们打的更具防守性,更加谨慎,这样可以使我们也会保持极大的专注。”

  穆帅还指出,两回合决战,国米绝不能期待着首轮就确保晋级:“我个人更期待着首轮在莫斯科打,因为他们的人工草皮对我们来说问题很大。但在冠军杯八强战之前我就说过,在首回合比赛结束后,你不能去评论那是一个好结果或者是坏结果,直到你知道第二回合的结果之后。你可以看看1/8决赛,除了米兰-曼联之战外,其他的比赛,都不是第一回合的结果决定的!”

  最后,穆里尼奥回答了巴洛特利的问题。国米妖童又一次被排除于大名单之外,狂人讲道:“我不谈论那些没有被征召的球员。马里奥知道,他想回到球队的话,应该要做些什么。”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