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国米妖童发飙:我没错也不傻 穆里尼奥才应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3月31日08:59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事件仍在升级!穆里尼奥又一次把超级马里奥排除在了球队大名单之外,就在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这样的重要比赛之前,而巴洛特利则公开回应说:我没错,我不会道歉!真要有人道歉,那也有穆里尼奥一份!

  现在巴洛特利的问题已经成为干扰国际米兰赛季冲刺的头号麻烦,莫拉蒂一直在和稀泥,希望穆里尼奥与巴洛特利冰释前嫌重归于好。但问题在于穆里尼奥要求巴洛特利从道歉开始,而巴洛特利却坚持绝不道歉。于是巴洛特利始终高昂着自己骄傲的头颅,穆里尼奥则坚定地把巴洛特利放在看台之上。

  其实劝谏巴洛特利的人不少,埃托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没少提这事。“我昨天就又跟马里奥谈了一次,当然,我跟他说的话不会在这里说出来。但在更衣室里,有很多有丰富经验的球员,如萨内蒂、马特拉齐和托尔多等等,他们的劝告都是为了巴洛特利好,马里奥应该听听这些有经验的人的话。马里奥是我们的重要一员,我们愿意一整天都谈论他。”埃托奥说道。

  但埃托奥也告诫了巴洛特利不能把个体放在集体利益之上。“每个人都知道,集体是比个人更重要的。马里奥就只是一名球员,而且还是个19岁的孩子。我很欣赏他,别人也是,他知道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他落选大名单。但现在我们个人的意愿不重要,集体才关键。现在我们只能暂时不去考虑这些纷争。”在巴塞罗那曾是刺头的猎豹如今已经大彻大悟。

  不仅是队友,很多足球名宿也在关心巴洛特利。昨晚主持人钱布雷蒂在自己的电视节目中通过电话连线了巴洛特利和老帅特拉帕托尼,而金牌教头就给了年轻人自己的忠告。“你是一名天才,你要终你一生来证明这一点。首先你得像个真正的职业球员那样生活,千万不要退步……”特拉帕托尼说。在特拉帕托尼看来,像“夜生活”、“飚车”以及“特立独行”等问题对于一名年轻球员的成长无疑是有负面影响的。

  但没想到巴洛特利根本不领情,直接就回绝了老帅的建议。“我又不是因为傻才连续错过5场比赛的……事情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如果我真的必须道歉,我在第一场时就道歉了。但我有不能道歉的理由!这不是一次偶然事件,而是在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巴洛特利强硬地说,“究竟发生了什么?这我现在不能说,等这段插曲过去了,我会把实情说出来。”不仅如此,巴洛特利甚至在回讽特拉帕托尼的时候还将了穆里尼奥一军:“如果有谁非要我把尊严放在一边,那他也应该建议其他人这么做……”这个其他人,无疑就是指穆里尼奥。

  两个人都很骄傲,现在看来要任何一方低头都很难,巴洛特利与穆里尼奥的对峙无疑还会持续下去。不过这一次巴洛特利擅自接受媒体采访对穆里尼奥表达了不满毕竟有火上浇油之嫌,国际米兰对超级马里奥进行罚款恐怕是免不了了。而这会不会加速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的分手呢?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