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工资榜:职棒联盟居榜首 扬基力压C罗科比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31日03:58

纽约扬基是美国职棒联盟最有钱的超级豪门

  在哪个足球俱乐部打工最幸福?答案是皇马。昨天,美国一家名为《体育情报》的网站公布了体坛俱乐部工资榜,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扬基球员的平均年薪高达467万英镑,排名世界体坛第一。皇马球员平均年薪424万英镑仅次于纽约扬基,位居足坛第一。

  工资收入西甲双雄完胜NBA

  《体育情报》统计的这份工资单只包括一线队球员平均收入,而且不含商业收入。作为美国职棒大联盟的超级豪门,纽约扬基告诉了世界什么叫“不差钱”。扬基队球员平均周薪为89897英镑,平均年薪为467万英镑,是当今体坛收入最高的一个群体。在扬基之后,皇马、巴萨、切尔西三家足球豪门占据了工资榜第2至第4的位置。皇马和巴萨近年来在西甲杀得天昏地暗,为了争冠纷纷用高薪笼络巨星。他们的老板也不得不为疯狂的烧钱而买单:皇马球员平均年薪424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4364万元),巴萨球员平均年薪406万英镑。而排名第5到10位的俱乐部全部来自NBA,分别是小牛、湖人、活塞、骑士、凯尔特人、尼克斯。

  皇马一年光支付工资都上亿

  去皇马踢球,是世界上任何一个球员的梦想。这里不仅球星云集,也是一个挣钱的好地方。皇马球员平均年薪为424万英镑,而目前皇马一线队共有24名球员,根据《体育情报》的数据计算,皇马老板弗洛伦蒂诺每年光向球员们支付工资就要花费约1亿英镑。除了第三门将阿丹外,皇马其他一线队球员的年薪均超过百万英镑。C罗年薪1160万英镑,不仅是皇马最高,也是足坛第一。在当今足坛,也只有皇马、巴萨敢出这样的大手笔。曼联、曼城、国米等俱乐部虽然也有球员拿着天价年薪,但一些替补球员年薪较低,使得全队整体的平均年薪难以与皇马巴萨相比。记者廖宇翔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