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国“大炮”向韦德下战书 罗迪克大秀胯下上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17

  身为运动大师,尽管声称从高中起就再没打过篮球,美国“大炮”依然敢于向NBA全明星MVP下战书,并大秀胯下换手上篮这样的花活。

  这几乎成了今年索爱公开赛上最大的谈资。晋级16强后,媒体再次问到一场完胜和与韦德过招哪个更开心。罗迪克回味道:“差不多,我可以两者兼顾,虽然我在高中的时候篮球打得不是很多,但我以前篮球还是打得不错的。韦德说自己有10年没有摸过网球拍了,这一点我并不相信。”

  那边,韦德在媒体面前示弱。“和网球比起来,显然这项运动(篮球)更好上手。”韦德说。闪电侠表示,他上次打网球还是上大学的时候,重新打一次感觉不错。说起这场别开生面的H.O.R.S.E投篮大赛,一度进行得势均力敌。罗迪克复制了迈阿密球星的大部分投篮,其中有一个是在别人的帮助下——他的训练师把篮网压低,他才轻松得手。

  因为HORSE比赛禁止扣篮,所以罗迪克甚至一度领先,当韦德得到HOR三个字母时,罗迪克才只得到一个H。不过此后闪电侠动用了一些看家本事,通过飞跃球网等复杂的动作最终艰难取胜。随后的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两人交替领先直至都得到了“H-O-R-S”。在赛点出现的时候,韦德为了扰乱对手,跑去场边找了把椅子,“我有点累了,我得先休息一会儿。”说着把椅子拉到球筐前,懒洋洋地靠在上面。结果,罗迪克的投篮擦筐而出,韦德赢得最终胜利,这才避免了一场NBA球星输给网球球星的尴尬。这下,罗迪克对韦德更是佩服不已,感叹说:“你真该为此而生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