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章子怡或出席功夫王争霸赛 娱乐花旦捧场黄健翔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10年03月31日09:46

  章子怡,出生于中国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赵薇、周迅、徐静蕾并称四小花旦。1999年,章子怡被著名华人导演李安选中,与周润发、杨紫琼合作,参演影片《卧虎藏龙》,跻身国际影星的行列。在“2004年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女星”评比中,章子怡高居榜首。

  章子怡从不缺少运气,但运气不会连续在十年里眷顾同一个对象。拍《我的父亲母亲》时,她等了五个月才等来张艺谋的“做得好!”同样在拍摄《卧虎藏龙》时,用孤独的五个月和拼了命的练习换来李安这句认可,大导演们的这三个字总令她当场崩溃,同样这三个字成为她每天拼命的动力。

  曾在某个国际电影节上,她因为不标准的英语发音和浅薄的词汇量,在全世界面前出丑,这激起了她的好胜心,于是她聘请贴身老师用最原始的方法恶补英语,直到她完全可以用第二语言出演纯好莱坞影片。

  日前,有知情人曝料说章子怡策划团队已联系到功夫王争霸赛赛事组委会,欲出席4月初在山东菏泽开幕的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揭幕战,加上先前加入的体育界知名评论员黄健翔,不排除开幕当天观众能欣赏到正处于风口浪尖的两位演艺圈当红花旦的精彩演绎。(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