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队前往巴萨学习 两方案助中国足球“西”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9:49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中国足球将“西”化,这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与国字号总教练高洪波碰面后,为中国足球各级国字号敲定的统一风格。接下去,中国足球将学习西班牙、学习巴萨。

  据悉,现在中国已经初步敲定了两套方案:一是让国青、国少不定期到西班牙或其他欧洲高水平俱乐部学习;二是到欧洲参加适合自己年龄段的高水平的比赛。虽然到底最终采取哪套方案现在还没有决定,但是中国足球已经逐渐开始了“西”化的过程。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宿茂臻执教的U19国青队、张宁执教的U17国青队已经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将于3月31日至4月4日参加有30多个国家队参加的邀请赛。同时,李霄鹏执教的国少队将于4月1日出发,前往荷兰参加未来杯的邀请赛。而祁宏执教的U14国少队则将于4月21日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参加一年一度的亚足联足球节,届时共有来自东亚的9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参加该项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