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冠中超两强负韩国 长春提前出局山东命悬一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1日09:50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昨晚,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先后亮相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在只有赢球才能保住小组出线希望的重压下,两支中超球队都没能战胜对手,客场作战的长春0∶1不敌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则在主场1∶2被浦项制铁击败。

  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亚泰1胜2负只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而全北现代2胜1负积6分列第二位。本场比赛,背水一战的亚泰虽然派出全部主力猛攻对手,但下半场不经意的失球,最终让其只能客场饮恨。此战过后,同组的鹿岛鹿角战胜印尼佩西普拉积12分,全北现代积9分,而仅积3分的亚泰因为胜负关系提前两轮遭到淘汰。

  另一场比赛中,鲁能虽然主场作战,可惜却在第86分钟遭遇对手绝杀,最终鲁能遭遇三连败,亚冠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