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搭世界杯“顺风车” 将与德甲豪门打热身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9:51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还有不到3个月南非世界杯就要开战了,虽然早早被淘汰,与世界杯无缘,但是中国足球并不愿意就此忍受“寂寞”。相反,中国队借世界杯的机会,联系了多场热身赛,准备搭南非世界杯的“顺风车”,达到用世界杯参赛球队帮自己练兵的目的。

  此前,福特宝公司已经联系了与法国等队的数场热身赛。而昨天中国足协召开的通气会上又传出消息:初定于4月下旬在德国,中国国家队将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5月中旬,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访华,与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分别进行一场比赛。

  能够在世界杯前安排这么多场热身赛,中国国家队很大程度上是沾了近邻朝鲜队的光。法国、葡萄牙等队之所以联系中国国家队热身,就是觉得中国和朝鲜同属东亚地区,足球风格应该非常相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