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阿的江:不仅以季后赛为目的 要找回八一队辉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31日10:04

  0比3被广东队横扫,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评价球队表现时却用了简短的4个字:“非常满意。”发觉自己的话可能有点不太对,在回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阿的江回过来对这4个字做了解释。

  “我说的不仅仅是本场比赛,还包括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在遭遇种种挫折之后,打进季后赛对八一队来说确实已经是一种胜利了。

  关于季后赛,阿的江说:“我们希望看到年轻球员通过这几场比赛的实现变化和进步。看到他们进步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他们不放弃的顽强作风,这正是我们的希望。这样的锻炼价值是非常大的,我相信我们还会进步,我不想说用多长时间来完成这个使命,但我想说的是这种信念是不会停止的。”

  八一年轻球员证明了自己的潜力,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这也让阿的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我想对八一队来讲,我们不会仅仅以进季后赛为目的,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八一队的辉煌我们还要找回来,我们不会停止,我们还会继续前进的脚步。”阿的江说,“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做好准备,付出艰辛的努力,卧薪尝胆,但是我们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