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主席沙拉拉启动乒球改革 国乒难包揽金银铜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0:18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为期两天的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昨天在广州落下帷幕。刘诗雯继亚洲杯后,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女单冠军。在广州观赛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昨天表示,乒乓球领域又将推行两项新的改革措施。

  沙拉拉在昨天接受采访中确认,在伦敦奥运会上乒乓球改革已成事实,单项比赛将改在团体赛前进行。沙拉拉说:“这么做主要是基于两个原因,一是我们听到不少只参加单项赛的选手抱怨,他们适应场馆等各项设施的时间有限,不像那些已经参加了团体赛选手那样在比赛中能够更快地进入状态;另外就是团体比赛是在不同奥委会选手之间进行,更加精彩激烈。”

  而同时沙拉拉也透露,奥运会单项比赛每个协会的参赛名额由三个变为两个的议案,已经得到了中国乒协的支持,相信该项议案会在今年5月莫斯科世乒赛期间举行的国际乒联大会上通过。沙拉拉向记者透露,“中国乒协已经决定支持这项提议。”

  “这个提议虽然使中国、韩国、日本,或者是德国这样的国家减少了一个单项赛事的参赛名额,也让中国不再可能包揽三枚奖牌,但是却为更多的协会留出了运动员参赛的空间。”沙拉拉也感谢了中国乒协对乒乓球运动的支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