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皮蓬的罚球线扣篮不输乔丹 博得球迷潮水般掌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31日10:20

 


  在很多球迷的心中,乔丹从罚球线起跳扣篮是篮球史中一个美妙的瞬间,但是你见过“蝙蝠侠”皮蓬的罚球线扣篮吗?大家可以登录虎扑视频中心,输入“皮蓬”、“罚球线扣篮”等关键字,就可以顺利欣赏这段珍贵的历史瞬间。希望大家从这部视频中,能对皮蓬产生更多的兴趣,对他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皮蓬生涯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跟随乔丹南征北战,很多人都只是简单地把他看成乔丹的副手。但是他本身的实力也是非常惊人的,不光是技战术能力堪称公牛队第二强点,而且在身体素质方面也超强。这次,皮蓬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之下,从后场助跑、加速、起跳、飞行,最后狠狠地把球砸进篮筐,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博得了全场球迷潮水般的掌声。

  不要遗忘“蝙蝠侠”

  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1965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汉堡,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前锋之一,身高2.03米,体重102.5公斤,1987年NBA联盟选秀会中被西雅图超音速队以第五顺位挑选,然后立即被交换到芝加哥公牛队。此前乔丹虽实力惊人但是一直苦于身边没有完美的锋线搭档,一直没能进入总决赛证明自己。皮蓬完全改变了这种局面,他是篮球界其中一位最多才多艺和富有智慧的球员,不但可做出如控球后卫般美妙的传球、也可像大前锋般抓下篮板球、更有得分后卫频频取分的能力,而且拥有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和惊人的弹跳力,乔丹也曾评价他是NBA中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公牛缺什么,他就能补上什么,他是乔丹身边最不可或缺的球队黏合剂。

  不可否认,乔丹是篮球史上最好的运动员,也是公牛六连冠的首功之臣,但是,没有皮蓬同样没有伟大的公牛王朝。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