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杨昊婚礼出动50台豪华车 典礼后表示结婚挺过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31日07:08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戈)3月27日,前国家排球队主攻手杨昊在娘家举行婚礼答谢宴,记者有幸受邀参加。

  对于女儿自己挑选的女婿刘树国,杨昊的父母都很满意。“她自己处好了,带回来我们再把把关,就可以了。杨昊是个心里有数的孩子,她觉得好就好。女婿是个外向人,爱说爱笑,跟杨昊正好互补。”

  刘树国与杨昊相识已经9年了,相识之前,刘树国连排球是几个人打都不知道。对于相恋的过程,刘树国简单概括为:“都是缘分,谈不上谁追谁,看着顺眼就顺其自然了。”恒大女排冲A成功后,杨昊正式退役了。如今,她在北京体育大学上学,丈夫每天早晚开车接送。

  据悉,在黑龙江老家,杨昊与刘树国的婚礼办得非常盛大,光婚礼车队就有50台豪华车,一场婚礼下来,两人都累得够戗,杨昊却对丈夫说:“结婚挺过瘾啊!”答谢宴结束后,杨昊将继续完成她在北体大的学业,刘树国说杨昊将来会在体育高校里当老师。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