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雨中备战梅西开心果 大帝归故地心纠结(图)

梅西训练开心果
1/32

梅西训练开心果

2010年03月31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30日傍晚,巴萨全队来到酋长球场进行踩场训练,以备战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客场与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尽管伦敦当天的大雨难以和巴塞罗那温暖的阳光相媲美,但红蓝军团却在大战临头突获喜讯,后防大将阿比达尔已得到队医的许可,宣告完全伤愈并可以参加本场欧冠关键战役。此外,另一位后防核心皮克也恢复了正常训练,他左膝的伤势现在已无大碍。

  对于酋长球场来说,除了亨利外,主帅瓜迪奥拉和巴萨全体将士都是第一次踏上这块场地。而大帝曾为阿森纳效力过8年之久,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都献给了兵工厂,如今这位枪手历史上最佳射手的再次重返故地,在训练期间,甚至有不少阿森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在时刻密切关注着法国射手的一举一动。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