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再爆惊人语录 我不喜欢它它也不喜欢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0:38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月30日,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比赛的前夜,国米的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再出惊人之语,狂人表示,他不喜欢意大利的足球。

  “我在国际米兰过得很开心但在意大利足球界中不是,”穆里尼奥对天空体育记者说,“因为我不喜欢它(意大利足球),它也不喜欢我,就这么简单。”

  穆里尼奥过去也表达过对意大利足球的不满,但是他仍然在发表着自己的看法,这也招致了自己数次被意大利足协罚款和禁赛处罚。现在,穆里尼奥仍被禁止在意甲联赛赛前和赛后对媒体发表言论。而近期,有关穆里尼奥接手皇马以及赴曼联接班弗格森的留言不胫而走,葡萄牙狂人今天的话必定将再次引起轩然大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