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中超双雄倒在韩流中 亚泰提前出局鲁能命悬一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31日11:35

  本报讯 昨天,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的比赛正式打响,首先亮相的两支中国球队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又倒在“韩”流中。

  亚泰提前出局

  长春亚泰客场以0:1不敌全北现代。亚泰全场被动,李东国在下半场第54分钟打进漂亮的远射。由于鹿岛鹿角在此前结束的小组赛中战胜佩西普拉,这样,亚泰队在两战完败于全北现代之后提前失去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对于为什么换下杜震宇,接下来是否要集中精力打联赛的提问,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杜震宇很努力,但是体能有所下降,就把他换下来了。亚冠尽管已经很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鲁能命悬一线

  另一场比赛中,H组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浦项队中场金在成在下半场开局阶段拔得头筹。此后替补上场的李金羽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阶段,浦项队金泰洙怒射绝杀鲁能。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浦项遭受亚冠联赛三连败。

  此外,鲁能还收获了两个尴尬纪录——在主场比赛中首次败给了韩国球队,同时遭遇了自己在亚冠历史上的首次三连败。

  第四轮战罢,H组的形势已非常明朗,阿德莱德和浦项各积9分居前两位,鲁能与广岛各积3分垫底,与前两队存在6分的差距。在只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鲁能的出线希望仅剩理论可能。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