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童看好老虎名人赛复出 确信不会受性丑闻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31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最近11年都给老虎伍兹担任球童的史蒂夫-威廉姆斯对于自己的老板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持一个积极的观点。威廉姆斯告诉《伦敦时报》(Times of London),他不相信伍兹会在名人赛上遇到来自于观众对他性丑闻的任何问题。

  威廉姆斯表示:“奥古斯塔对到那里观看比赛的观众非常特别,因此他们是真正的高尔夫球迷。我真的不认为那些人当中会有任何问题。我觉得他们非常高兴看到老虎在他取得过成功的奥古斯塔打球。那些到奥古斯塔观看比赛的人在那里被称作“主顾”,而不是“观众”。他们全都是高尔夫球迷,那是一场非常难进去观战的比赛,也是世上唯一一场有等候批准的申请人名单的高尔夫比赛。”

  对于老虎的心理状态,威廉姆斯说:“老虎一般不会参加高尔夫比赛,除非他认为自己能赢。考虑到他接受的那些媒体采访以及愿意回答有关名人赛的问题,这像我预示着他真的准备好了,并且感觉像是有能力去竞争。我们都知道老虎有一长项是他的心理素质,在这个期间那将是他必须要具备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