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首轮5比3战胜对手 斯诺克中国赛进入丁俊晖时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1:50

  本报记者秦东颖

  北京今天飘起了春雨。下午3点多,北京大学生体育馆门口就人头攒动。因为今晚有丁俊晖的比赛,晚间的票价200元一张,他的场次已售磬。相比昨天的打折处理,黄牛手中的票已然翻了倍。

  17点,练习馆门口聚着几个球迷。对帅气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视而不见,等的是丁俊晖。练了一个小时的丁俊晖徐徐走了出来,练习时不错的手感让他气定神闲。

  18点,不宽敞的新闻中心挤进了上百名记者,不少都是今天第一次来。丁俊晖的表现直接决定了记者们每天的采访计划和发稿量。有个记者说:“领导发话了,如果丁俊晖输了,每天发两百字消息就行了。”

  19点,看了体育新闻的“五佳球”,换上妈妈准备好的比赛服,丁俊晖来到赛场。因为时差没倒过来,今天凌晨4点他才入睡。第一局比赛,让北爱尔兰老将格林抢得先手。随着小丁第二局单杆过百扳平,观众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

  21点45分,所有人都在期待丁俊晖5比1结束战斗。在最后一颗黑球的争夺中,格林将比分变成2比4。

  22点,5比3战胜奥布莱恩的希金斯先走进了新闻中心,但记者的提问并不起劲,显然还在关心正转播的小丁比赛。希金斯也自嘲起来:“看来我来得不是时候。”

  22点18分,丁俊晖5比3战胜格林,晋级十六强。

  22点26分,赢了球的丁俊晖却一脸的低落,“有两盘球打得非常糟糕,感觉一点没有。”他甚至有点情绪化地说,“下一轮可能打得比这轮还差。”

  第一轮的其他比赛,近期状态不佳的傅家俊5比2战胜了汉尼维尔,获得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二场胜利,瑞恩·戴5比1横扫了米尔金子,艾伦同样以5比1轻取多特,但这些战果并没有引起中国球迷的过多关心——只要丁俊晖依然留在中国赛,这样的“丁俊晖时间”依旧将成为主旋律。(本报北京3月30日专电)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