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海南大学本科足球赛落幕 海师2-0完胜夺得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48
  本报海口3月30日讯(记者林永成)2010年海南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本科组决赛今天下午在海南师范大学进行,东道主海南师范大学队以2:0击败老对手海南大学队,夺得冠军。

  历届省大学生足球赛的决赛,几乎都在海师队和海大队这对“老冤家”之间进行。此次决赛延续以往交手中战况胶着的场面,两队实力相当,比赛中打得较为谨慎,拼抢虽然激烈,但技战术上亮点不多。上半场,0:0闷战收场。下半场开场后,实力稍高的海师队加强攻势,5分钟后,海师队前锋一记精彩的头球冲顶打破僵局。此后,比分领先的海师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局面。第35分钟,海师队又发难,门前头球击中门柱后弹回场内,混战中海大队后卫不慎摆乌龙,海师队2:0锁定胜局。

  海南师范大学承办2010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比赛将于4月进行,海师队将以海南大学生冠军和东道主的“双重身份”参赛。而海南大学队将与2010年海南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专科组的冠军进行一场较量,胜者将获得另外一个代表海南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