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泰“夭折”鲁能“死缓” 中超双雄折戟亚冠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48

  长春亚泰队杜震宇(右)与全北现代队申光勋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3月30日,在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中超球队遭到韩国球队“双杀”,长春亚泰队客场0: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提前被淘汰出局;山东鲁能队主场1比2不敌浦项制铁遭遇亚冠三连败,出线希望渺茫,只存理论上的可能。

  与全北现代队之战对于长春亚泰而言绝对是生死战,胜利以外的任何结果都将意味着出线无望。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全北现代队韩国国脚李东国接到队友的斜传后横向突破摆脱亚泰防守球员,随后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带着明显的弧线洞穿了亚泰大门,全北现代凭借此球以1:0获胜,也让亚泰队亚冠联赛提前出局。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浦项队中场金在成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先拔头筹。此后替补上场的李金羽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阶段,浦项队金泰洙怒射绝杀鲁能。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对手。

  此场失败,让山东鲁能收获了两个尴尬纪录———在主场比赛中首次败给了韩国球队,同时遭遇了自己在亚冠历史上的首次三连败。目前,鲁能四战仅积3分,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新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