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遭遇和当年吴金贵同出一辙 孙吉:坚决要回欠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1:5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孙祥前天为双胞胎哥哥孙吉讨薪,作为当事人的孙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的情况和当初吴指导一样,俱乐部以忘带公章为由,拿走了补充协议的合同。”

  孙祥和申花签的半年合同无效,让申花第一次在劳资纠纷中处于被动。拿到全部薪水的孙祥可以以自由身加盟海外联赛,而申花却一分钱都赚不到。孙祥要为大哥讨薪水,但孙吉手里并没有关于奖金发放的补充协议,申花俱乐部因而放话,“孙吉只要拿出欠条,我们就付钱。”

  孙吉的遭遇和当年吴金贵同出一辙。当初申花和吴金贵签署2008赛季工作合同,签好名字的吴金贵并未拿到合同。“朱骏说,他忘记带公章了,要回去敲章。但这一敲,合同就再也没了。”吴金贵说,“回头想想,他早就想好了要赖账。”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