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队长尊重周妍决定 王冰玉:她若走对开局影响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宾
2010年03月31日11:55

  本报讯 在中国女队,周妍的角色是一垒。由于后备力量的匮乏,一旦她选择退役,冰壶队面临重新洗牌。队长王冰玉不舍得队友离开,但表示会尊重她的每一个选择。

  关于周妍退役与否,王冰玉表示还是应该把决定权交到她自己手中。“还是让她自己决定吧。她很可能比较累,需要调整。真正喜欢这个项目的话,不会轻易选择离开。”王冰玉说。

  王冰玉同时表示,无论周妍的决定是怎样的,她都会充分尊重。“希望她调整好、休息好。作为队友,我会尊重她做出的每一个决定。”周妍离开的话,需要新人来顶替一垒的位置。王冰玉也承认,这可能会导致队伍需要度过一段摸索期。“她是一垒,属于沉稳类型。如果她离开的话,对于开局可能影响较大,而开局向来很关键。而且配合了这么多年,默契、沟通都是不可言说的。(上来新人的话)需要磨合的时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