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巴丁格爆发砍新高 火箭队送奇才1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31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8-94击退奇才队,送给了奇才队16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巴丁格砍新高 奇才16连败

  凭借新秀巴丁格在最后28秒的一记跳投命中以及之后的两记罚球,火箭队幸运地以98-94赢下了一直处于挣扎状态当中的奇才队。这场胜利结束了火箭队四连败,而奇才队此役之后则遭遇了可耻的16连败。由于两队都面临伤病和人手短缺的困境,因此大部分时间两队都未能拉开分差。不过火箭队最终成功胜出,当然最大的功臣是巴丁格,他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火箭队也取得自马丁受伤以来的首场胜利。

  NBA官方站:巴丁格投制胜球 奇才难阻连败

  巴丁格的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将比分反超成94-92,博伊金斯三分出手未能命中之后,巴丁格又在罚球线上收获两分。最后5秒,米勒补篮命中帮助奇才队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是洛瑞两罚命中帮助火箭队锁定了胜局。博拉奇砍下了31分10个篮板,米勒得到14分12个篮板,但是无法阻止奇才队连败的命运。对于奇才队来说,只有取得下一场对黄蜂队的胜利,才有可能避免整个三月份未尝胜绩的悲惨局面。奇才队的上一场胜利还是在2月28日,那场比赛的对手是整个赛季只赢了10场的篮网队。整个赛季奇才队和火箭队都面临相似的境地,人员变更,伤病袭击,不过迄今为止火箭队的战绩显然要比奇才队胜出许多。

  《休斯顿纪事报》:巴丁格爆发助火箭走出泥潭

  过去的一周多时间里,火箭队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不过本场比赛板凳球员的爆发,尤其是巴丁格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帮助火箭队走出泥潭。巴丁格全场13投9中,还抓下了6个篮板球。而他的队友们投篮手感很糟糕,布鲁克斯20投仅5中,他全场得到1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博拉奇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仅有5分进帐,而且他在最后5分钟一分未得,这也给了火箭队逆转的良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