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帅开始期盼沃尔 因关注准状元而无心备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31日12:11
准状元沃尔精彩组图

   如果说网队球员在芝加哥没有倾尽全力,范德维奇也很有可能没有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背靠背第二场与公牛的比赛中。

  就在网队与公牛的比赛跳球前几分钟,范德维奇还泡在媒体室里。他当然不是为了和记者们畅谈比赛的前瞻,而是为了在媒体室看电视。网队与公牛比赛的当天正值NCAA八强赛,芝加哥媒体室的电视机上正在播放肯塔基大学对阵西弗吉尼亚大学的比赛。在芝加哥争取三连胜固然重要,但是看看约翰·沃尔的表现同样重要。同时,肯塔基大学还有多名选秀前景不错的球员。

  “准状元”约翰·沃尔没有辜负“准状元签球队”主教练的期望,全场比赛有着19分、9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可惜,肯塔基大学却不敌西弗吉尼大学4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没有叩开“Final Four”的大门。

  当范德维奇在跳球之前赶到球场的时候,不知道他希望在场上看到和罗斯站在一起的是德文·哈里斯还是约翰·沃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