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黑哨丑闻没影响裁判形象 FIFA称穆宇欣必去南非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31日12:14

  昨日凌晨,记者电话采访了国际足联新闻官阿历克斯·斯通。他向记者确认,中国裁判穆宇欣肯定会去南非世界杯,至于能不能上场执法则需要等待国际足联的评估。

  今年2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的裁判员大名单,穆宇欣入围助理裁判名单,有望成为陆俊之后又一个执法世界杯的裁判。不过随着陆俊等“黑哨”丑闻的曝光,穆宇欣的南非世界杯之旅也画上了问号。

  中国足协负责人韦迪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陆俊等三名中国顶级裁判落网,严重影响到中国裁判的国际形象,一名进入了南非世界杯执法大名单的中国裁判,很可能受到影响无缘南非。”

  不过记者昨日采访国际足联时得到的消息是,穆宇欣肯定会去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新闻官阿历克斯·斯通在记者的要求下询问了裁判委员会,并告诉记者:“目前的情况是,穆宇欣肯定会去南非世界杯。”

  阿历克斯还向记者表示,国际足联将在今年5月对所有入围裁判进行最后评估,确定南非世界杯的正式执法裁判和预备裁判名单。

  阿历克斯说:“即使穆宇欣没有入围正式执法裁判名单,他仍将作为预备裁判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如果有正式裁判出现伤病问题,穆宇欣仍有可能上场执法。”

  (贾小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