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复仇成功 携手傅家俊晋级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11:52

  3月30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进入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晚上1号球台进行的比赛中,备受国人关注的丁俊晖登场,对手是北爱尔兰老将格林,最终台球神童凭借前半段出色表演,5:3击败格林,报了5年前世运会决赛失利的一剑之仇。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5:2力克比利时球手汉尼维尔,顺利晋级。

  首局比赛,还没有调整出手感的小晖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很快被对手逆转以0:1落后,不过随后小晖及时调整状态,发挥神勇连下四局拿到赛点。不过就当人们以为小晖将干净利索地以5:1赢下比赛时,小晖却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失误,被对手连追两局。赛后,小晖说,下半场输掉的那两盘球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虽然没有被对手影响到,但自己的手感“说来就来说没有就没有”。

  状态出现起伏,丁俊晖首先还是从自己身上找到了原因,他认为自己目前还是不太稳定,手感时有时无,这也是自己有待提高的地方。其次,排名赛对每一位直接晋级正赛的种子选手来说都极为难打,因为他们首轮都将面临靠资格赛晋级的选手,“他们从资格赛打上来,冲劲还是有的,所以大家可能看(排名上的)实力会比较悬殊,但我觉得他们每一个从底下打上来跟我们都有得打”。

  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一直不停地擦拭着汗水,赛后他也表示,由于几天是雨天,赛场内有些闷热,“前几局的时候打得挺舒服的,但后来就有点儿潮湿,杆儿也有点涩,我运杆的时候不舒服”。

  虽然傅家俊在上周进行的冠军联赛中击败马克·艾伦夺冠,可人们还是对“香港一哥”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的前景有所担心,因为他在之前参加的四站排名赛中仅在上海赛打进16强,而大奖赛、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均是首轮出局。然而当日对阵曾在外卡轮比赛中逆转取胜于德陆的汉尼维尔,傅家俊还是用稳定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5:2干净利落的取得胜利。

  赛后,傅家俊对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表示满意。他说:“在冠军联赛中夺冠让我在场上更有信心了,今天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做得都不错。由于技术有所调整,我在之前几站排名赛中发挥都不好;直到冠军联赛夺冠,才证明技术调整是值得的。”(小虎)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