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韩国人将鲁能送到悬崖边 亚冠小组出线几无可能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2:18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冠第4轮鲁能主场对阵韩国浦项制铁队的比赛今晚进行,经过90分钟鏖战,鲁能泰山队在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由李金羽扳平比分,不过最后时刻的丢球让他们在主场以1:2遗憾告负。目前,鲁能亚冠4战3负1胜排名垫底,出线几无可能。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和浦项出线至关重要,双方均排出最强阵容。不过,由于矫哲和李雷雷的伤势未愈,崔鹏两张黄牌停赛,鲁能实力大打折扣。而浦项制铁队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在上周的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今晚的比赛开始后,两队均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对中场的控制中,打得较为谨慎,真正的射门机会非常少见。第19分钟时,周海滨右侧角球传至中路,夏宁宁禁区前抽射打偏。第40分钟,鲁能后场自酿险情,郑铮横传时出现失误,阿莱桑德罗断球在禁区线附近发力低射,不过被迎上出击的杨程倒地封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加强了进攻,不过浦项制铁队的攻势较鲁能更加犀利。第51分钟时,浦项获得反击机会,卢炳俊右翼传中至禁区前点,阿莱桑德罗倚住刘金东后转身攻门,杨程将球扑出后被金在成候个正着,轻松补射攻破空门。一球落后的鲁能泰山队开始频繁更换队员,李金羽、吕征、王亮等人得以上场。第74分钟,吕征接队友传球后突破对方防守,并且快速将球传向门前,李金羽迎球怒射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再次进入激烈的争抢当中,不过第85分钟因后卫盯人不紧鲁能球门再次被韩国浦项制铁队洞穿。最终,鲁能泰山队以1:2主场失利。

  本轮战罢,鲁能所在的H组中,日本的广岛三箭队今晚战胜阿德莱德队积分与鲁能相同,而浦项制铁队和阿德莱德队积分已高达9分。鲁能几乎失去晋级可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