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冠出局亚泰提前解脱 赛前豪言与赛场表现迥异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31日12:43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全场比赛被韩国全北现代队压着打,输了球的亚泰提前两轮在亚冠小组赛中出局。

  昨日,亚泰做客挑战全北现代,结果以0:1败在对手脚下。值得一提的是,比分不能说明亚泰惜败,如果对手的运气好些的话,那么亚泰将大比分告负。亚冠小组赛4轮过后已经输了3场,亚泰提前出局。

  赛前,亚泰的口号喊得相当响亮,从主帅到队员都提到一个字,那就是“拼”。但比赛中亚泰明显信心不足,无精打采的表现与赛前的豪言壮语形成了巨大的反差。除了开场有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外,亚泰在其他的时间只能忍受对手的摧残。而全北现代在场上踢得相当自如,左右两边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

  上半时完全被动,按理说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应该做出合适的战术调整,但下半时亚泰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李东国打入一球后,亚泰仍没表现出进取心,最终球员和教练携手完成这场完败。战术混乱、应变能力差、缺乏进取心,这样形容亚泰丝毫不过分,他们的表现也就是这样。亚泰队曾在对弱旅佩西普拉时取得9:0大胜,或许自认为如此实力绝对可以拿到本小组的出线权,但主场和客场连续遭全北现代击败,亚泰队信心遭到了极大打击,被淘汰出局也相当正常。本场比赛后,或许回到长春的沈祥福会继续听到下课声。

  

  另讯 山东鲁能昨日主场1:2不敌韩国浦项制铁队,遭受亚冠联赛三连败,出线形势只存理论希望。

  CCTV5又“屏蔽”亚冠

  上轮央视恢复对亚冠联赛的直播,而本轮中超球队参加的四场亚冠比赛,CCTV5不进行直播。

  让亚冠迷们稍感安慰的是,央视足球风云频道选择直播中超冠亚军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比赛。

  另外,在错过了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后,央视基本确定在南非世界杯前不会恢复对中超的直播。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