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三箭齐发实属无奈 中后场人员不整难排人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2:47

  客场对切尔西,穆里尼奥勇敢地将埃托奥、大米利托与潘德夫这三位前锋同时派上场,结果切尔西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完全被蓝黑军团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气势压倒。回到梅阿查,三箭再次齐发的可能性很大,等待着俄罗斯人的将是一股迅猛风暴。

  两大原因决定了穆里尼奥将再次选择三前锋。首先是由于卢西奥停赛,桑顿又有伤,齐沃需要拉至中路与萨穆埃尔搭档,萨内蒂将从中场回撤至左后卫位置上,另一位中场大将莫塔又停赛,在后腰位置上穆里尼奥的选择余地顿时小了不少,如果坚持打三后腰,除了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奇之外,另一人无论是上小将马里加还是状态低迷的蒙塔里都不让人放心。

  第二个原因则在于国际米兰签运不佳,前主后客的赛程安排决定了他们必须力争在主场获胜,并拿到尽可能多的净胜球。一旦主场未能拿下3分或仅是小胜,下回合在莫斯科人工草皮上的日子就难过了,另外还要考虑到联赛的压力,如果能主场大胜,一场定乾坤,那么还可以腾出精力应对联赛。

  三前锋近来状态都不错,在拉齐奥歇了半年的潘德夫浑身是劲,埃托奥对切尔西两场比赛贡献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堪称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大米利托则在上轮对罗马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本赛季意甲与欧冠赛场上的第20球,状态红得发紫。无论将谁放在替补席上都是一种巨大的浪费,意大利媒体甚至调侃称穆里尼奥应该感谢巴洛特利:“如果他不是那么愚蠢,将自己放在了整个俱乐部的对立面,葡萄牙人就得费心打造出一个可以同时容纳4名前锋的阵容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