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亚冠鲁能亚泰遭双杀 一个出线渺茫一个彻底出局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13:09

  中超又遭K联赛双杀!北京时间 3月30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两场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鲁能泰山和长春亚泰重蹈覆辙,再次败在韩国K联赛球队脚下,本赛季亚冠联赛至今,中超球队在与K联赛球队的6次交锋中全部败北。至此,泰山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3,出线几近无望;而亚泰同样积3分排名第3,已提前两轮出局。

  鲁能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此战可谓生死战,鲁能必须取胜。由于崔鹏停赛,李蕾蕾有伤,主帅伊万派上了夏宁宁和杨程首发。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直到第51分钟才打破僵局,当时浦项制铁在反击中由外援阿莱桑德罗在禁区内转身抽射,杨程将球挡出,金光成轻松补射空门得手 ,鲁能0:1落后 。此后鲁能先后换上了吕征和李金羽加强进攻,第73分钟,安塔尔斜传,吕征突入对方禁区后横传,李金羽推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这也是他时隔289天后再次为鲁能进球。可惜好景不长,第86分钟,安塔尔控球被断,对方外援莫塔突入禁区回传,金泰洙右脚劲射破门。最后时刻,鲁能球迷集体喊起了“下课”,最终鲁能1:2落败,遭遇三连败,出线唯一的机会是随后的两场比赛全胜,并能够以3:0以上的比分击败阿德莱德队。赛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我们的两个丢球都是因为小错误造成的,这都是非常偶然的。”同时,伊万还认为,“我认为亚冠和中超对我都很重要,但是重中之重是国内联赛。”

  在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中,亚泰同样是背水一战。第1分钟,亚泰外援金尼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后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反而对判罚不满的亚泰球员张笑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前,现代队的中国球员冯潇霆头球险些破门,球在门线上被亚泰后卫解围。下半场,现代大举进攻,第54分钟,李东国在亚泰队禁区外劲射,皮球直接飞进网窝,主队1:0领先 。最终,亚泰队再尝败果,4场比赛仅得3分,不但送现代队提前进入16强 ,自己也成为本届亚冠中超四队中首支被淘汰的队伍。赛后 ,亚泰主帅沈祥福承诺,不会放弃接下来的最后两轮赛事,仍然会全力以赴。王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