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客场作战辽宁队背水一战 上海大鲨鱼冲刺第二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31日13:34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带着2胜1负的领先回到主场,上海玛吉斯男篮今晚将在源深体育中心迎来季后赛首轮第4场比赛,而悬崖边的辽宁队并不想就此缴械,赛前他们展现出背水一战的决心。

  周日的第三场比赛,邓华德的防守策略实施的很成功,不仅遏制了张庆鹏的发挥,整个辽宁队的进攻体系都被搅乱,而在赛后,郭士强对辽宁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但他也表示,全队一定会拼到最后,决不放弃。

  在谈到上海队前一场的防守时,郭士强表示会作出针对性的安排,尤其是上海队对张庆鹏的压制,郭士强对破解这一战术很有信心,“下一场比赛,我相信上海队还将极力限制张庆鹏,上一场我们做得不好,这一场我们一定要解决好!”郭士强说。

  系列赛至今,双方在阵容配备上已无秘密可言,博弈的重点在于双方教练的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邓华德前一场胜了一招,而辽宁如今已有准备,那么邓华德在今天还会有什么新招,尤为引人注目,不过回到上海后,玛吉斯开始封闭训练,力争4场比赛解决战斗,毕竟已经出线的广东宏远正在以逸待劳。

  前往NBA后,姚明用了7年才突破了季后赛首轮,而在姚明离开的8年里,大鲨鱼还从未突破过首轮,这一幕能否在今天出现呢?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