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中超“双熊”出局 长春山东亚冠比赛结果皆相似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33

  昨晚,亚冠联赛第四轮开战,长春队远征韩国,山东队镇守主场,但在第二轮全面抗韩赛上再次双双败北,被踢出亚冠联赛。今日北京队打主场,河南队打客场,但愿不会重演昨晚赛况。

  长春与山东队的比赛过程与结果皆相似,都如同赛前所言全力进攻放手一搏,但终归技不如人输得球迷无语。先在客场开赛的长春队开场就反客为主全力进攻全北现代,杜震宇、王栋和外援金尼屡在主队禁区发难,但没能创造出射门机会。主队随后展开阵形大打对攻战。双方频频射门。长春队渐显力难从心,疲于招架。下半时第54分钟,主队名将李东国远射打出弧线球,皮球绕过门将破网。长春队失球后全线压上猛攻,但临门一脚总是不沾边际,最终成为中超四强在亚冠联赛中首支出局的球队。

  山东队也是在上半场与浦项制铁战平,也是在下半场率先失球。第51分钟,客队金在成抢点补射攻破空门。主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起精神,第74分钟在断球反击中,刚被换上场的吕征突破传中,李金羽抢点推射破门追平比分。但李金羽的弯弓射日欢庆动作是白白浪费表情,第85分钟,客队经门前一连串配合后,金泰洙大力低射再度破网。

  赛前信誓旦旦要做抗韩英雄,结果均成出局的笨熊。长春队主帅沈祥福赛后怨球员“该传时不传”,山东队主帅伊万在球迷的“下课”声中怨“球员犯了点小错误,主要是运气不好”。平心而论,长春、山东两队此役在气势上与对手有得一比,但在传接球和射门技术上的失误率要远高于对手。中国足协昨日对中超首轮的总结是“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技术含量不高。”在亚冠上四战三败的长春与山东队,总结亚冠赛时用上此语足矣。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