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冠军赛江城开战 12代表队参加首日赛事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3:5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罗亮)昨日,2010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首战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代表队的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首日赛事。

  去年的武汉站赛事中,国手李琳不但夺得了个人冠军,还帮助湖北队成功问鼎,此次他和湖北队其他14名队员悉数参战并志在卫冕。湖北队主教练董春林告诉记者,全运会后各队都作了相应调整,目前湖北队的整体水平在全国处于中上游,在过去两届全运会中都拿到了一块铜牌。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谈到中国队在国际现代五项中的前景时他说,“下半年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上主要是中韩争霸,而世界杯中国队主要以练兵为主。”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