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朱骏博客流露退隐念头 称闹事氛围搅乱球队工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3:59
  为了帮助大哥孙吉讨回申花拖欠的薪水,孙祥来了个“注册门”。在表示强烈不满的申花主动出来驳斥孙祥的一番言论之后,“被欠薪”的孙吉也走到了前台。昨天,已经转会绿城的孙吉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一定要向朱骏和申花俱乐部讨回应得的薪水。

  新赛季联赛刚刚开始才几天,申花不但输掉了首场比赛,还被一大堆纷纷扰扰的负面新闻所包围。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昨天通过自己的微博流露出了希望申花队退隐乡间的念头,表示如今的申花已经不适合待在“南京路”了。

  讨薪声明非常强硬

  为大哥孙吉,孙祥宁愿放弃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注册资格,宁愿让自己陷入半年无球可踢的窘境。所以,当申花昨天凌晨对孙祥向媒体透露的具体情况真实性表示质疑后,老大孙吉也马上发表了措辞强硬的讨薪声明,声援自己的孪生兄弟。

  “我是足球运动员孙吉,目前正在浙江绿城俱乐部备战中超。近来流传于网络上的一些不实报道,对我的训练和生活都造成了很大困扰。”孙吉在他的声明中说,“第一,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尚未与我结清上赛季的合同所得。其中在双方签署的《补充协议》中所注明的薪水所得我至今分文未收到。第二,我本人从未发表过要放弃申花俱乐部对我拖欠的薪水的言论,而我一直在努力讨回。第三,这么多年来,我对申花有着浓厚的感情。但是如今申花俱乐部的做法让我非常失望。”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看来,这次“吉祥兄弟”是做好了和朱骏以及申花俱乐部斗到底的准备。

  申花拿走孙吉合同

  “我对申花忠心耿耿,去年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还那么拼命,俱乐部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我之前转会杭州的时候,想法很简单,根本没有考虑到申花会不给钱,我就想着换个新的环境,好好踢球。因为朱骏从来没说过不给,所以也就打消了我这方面的顾虑。”但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孙吉曾几次联系申花俱乐部讨要薪水,甚至还登门造访,但是申花方面都以“你去问老板”为由给搪塞了过去。而老板朱骏面对吉祥兄弟的数次讨薪,也总是以“再说再说……”敷衍了事。

  对于孙吉薪水的问题,申花俱乐部方面态度强硬,“叫孙吉拿出申花欠他钱的合同来,我们就立即付钱,否则一切免谈!”但孙吉表示,现在那份另外签署的《补充协议》合同并不在他手里。当初签完之后,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以合同需要敲章为由收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还给我。当初没有多想,因为2008年签合同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其实申花俱乐部这种做法,对于在申花效力过的球员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在过去几年间,球员的合同都被握在俱乐部手里,所以一旦发生纠纷球员往往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朱骏讨厌闹市氛围

  “我一直希望申花别在"南京路"待下去了,这里太"闹市"了,纷乱复杂的闹市氛围搞乱着一支球队正常的工作和情绪;不妨去"市郊"呆一段,清净,不被吵不被闹不被搞。但树欲静而风不止,那些"闹心的风"啊,吹乱着大家的情绪!”

  昨天,在孙吉孙祥两兄弟的“注册门”和“欠薪门”搅得满城风雨之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非常“配合”地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以上这些文字。

  朱老板真的被如今申花这些“破事”弄得心力憔悴了吗?应该不是,老板做得这么大,朱骏肯定不会是一个这么容易被影响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东亚队表示要扛起上海足球大旗,打造上海足球名片的新闻刺激到了朱骏?

  树大才能招风。申花多年来作为上海足球的龙头老大,受关注程度高顺理成章。但从目前的形式看,人气不差,上升势头明显的东亚队一旦本赛季冲超成功,大有挤掉申花当上上海足球头牌的可能。到时候就不是朱骏和申花主动外迁了,而是被逼只能去“市郊”混混了。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