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贾志刚:输这样了 还说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4:21

  6连败,中超球队在韩国球队面前不堪一击的表现,证明中国足球此前不过是回光返照,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中国足球也不是搞一次运动就能翻身的。

  说比赛没有任何意义,说什么有意义呢?沈祥福的水平确实不敢恭维,因为他说的都是废话,他根本不知道怎样提升自己的队伍。伊万在抱怨运气,今后他会发现自己的球队上了亚洲赛场就会运气不好,可怜的运气。

  都输成这样了,还能说啥?

  现在,又回到了从前的状态:猜一猜什么时候能够击败韩国球队。不要再说恐韩症,恐不恐无所谓,关键是能不能不输。

  今天还有两场比赛,河南队客场作战,基本上没有生还的可能;北京队倒是主场,问题是,北京队一向在最后关头咬不住牙。

  基本上,我们看不到中超球队出线的希望,那么这就意味着连续两年被剃光头,这样的联赛还能继续拿到4个名额吗?我们认为这是不公正的。

  那么,韦迪现在是不是还准备继续折腾呢?折腾不起了吧? (贾志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