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巴丁格加强防守可质变 小布一点令人欣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大猫整理
2010年03月31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98-94逆转战胜奇才,送给对手十六连败,也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赛后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约专家安迪对这场比赛做了精辟的评点。

  安迪指出,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依然打的不是很有精神,尤其在开场,奇才抓住火箭的软肋在内线翻江倒海。一度打的火箭难以招架。好在第四节火箭及时苏醒,依靠洛瑞的出色发挥,火箭成功压制奇才,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除了洛瑞之外,安迪还谈到了火箭今天另外的一大功臣—巴丁格,安迪表示,巴丁格此役攻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虽然他在关键时刻的打板进球有些运气的成分,不过总体来说,这些新人的表现让球队看到了希望,毕竟现在球队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而这些新人的成长是火箭本赛季最大的收获。巴丁格现在最大的软肋就是防守,如果他能够将防守能力再提升一个档次,那他打首发绝对比泰勒要好。

  乔丹-希尔在对阵奇才的这场比赛中也是可圈可点,他在篮板球保护方面做得不错,而且做为板凳球员,他的出场为球队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和激情,这些正是火箭目前所欠缺的。

  在点评了替补球员之后,安迪又谈到了首发球员布鲁克斯的表现。安迪认为,布鲁克斯虽然一直顶着组织后卫的名号,但他在比赛中还是更偏重于进攻,在本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布鲁克斯送出了11次助攻,这点非常令人欣慰,如果布鲁克斯能将这种组织能力保持下去,那么在下个赛季,他将为火箭带来更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