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承认中超首轮有重大误判 执法裁判将分梯队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1:27
  本报讯足协30日召开新赛季中超新闻通气会,对首轮情况进行通报。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生表示,首轮陕西中建地产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裁判有重大失误。

  李东生说,足协首次采取抽签选取裁判的办法,从各赛区和媒体的反应看总体不错,但问题也有,“陕西和大连的比赛,裁判员有个比较大的错漏判造成了进球无效,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错判,将根据对比赛进程的影响程度严格进行内部处罚。”

  目前,足协正积极讨论如何解决此问题。有两点想法希望得到媒体的建议:1、是否对裁判员进行能力划分,分成两级;2、对联赛比赛难度的场次划分。假如能把裁判员能力和比赛难度分为两级的话,重新安排可能会好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