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欧冠国米拒绝弱旅爆冷 亨利重返兵工厂挑战枪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31日14:42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又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六冠王巴塞罗那。不知道未来某一天法布雷加斯会不会重返巴萨,但可以肯定的是,曾经的海布里国王亨利这一次降临酋长球场,将会带来无数话题。穆里尼奥当然也是话题人物,同一时间在梅阿查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狂人的国际米兰总不会像塞维利亚一样阴沟翻船吧?

  枪手历史难改写

  翻开历史对阿森纳来说是痛苦的,因为枪手与巴萨在欧洲三大杯中交战3场,1平2负还从未尝过胜绩。有两场比赛让人至今津津乐道,一次是1999/2000赛季欧冠冠军杯小组赛,阿森纳主场2比4完败巴萨;另外就是2005/2006赛季欧冠决赛,莱曼早早被罚下让枪手痛失王冠。

  “你们都说阿森纳对巴塞罗那是四六开,我认为是五五开”,大战之前,温格教授放话了。这不是温格夸口,淘汰过尤文图斯和皇马的球队谁敢小瞧。只不过枪手子弹上膛之时心里还是有点虚,上轮英超客场被伯明翰1比1逼平,法布雷加斯被踢伤了膝盖,此役能否出场成疑;受伤的还有中场大将迪亚,对巴萨首回合他恐怕没法上场了;中卫加拉斯伤病未愈,就连可以首发的纳斯里和阿尔沙文也都是伤号。好消息是,结束了一场禁赛后,维尔马伦将铁定会在这场焦点战中先发出场。

  枪手要想改变历史,梅西是横在他们面前的最大障碍。不过温格并不打算派人死盯小跳蚤,他有他的整体部署,目标是在主场赢球而且不丢球。

  巴萨实力胜一筹

  倒戈相向的亨利这回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相信当他再次走上酋长球场的草坪时,就连空气中也会充满温情,因为他代表着阿森纳一段辉煌的历史。只不过温情注定是短暂的,所以亨利说:“我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温格说:“我会忘了他曾经是一名枪手。”

  虽然伊涅斯塔因伤无缘客战阿森纳,但巴萨依然云集神兵天将:梅西王者地位稳固,哈维也有巨星水准,再加上锋线上的伊布、亨利,兵工厂的那点弹药恐怕很难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在防守一端,伤兵皮克和阿比达尔都将随队奔赴伦敦。有球星,有攻击火力,有防守强度,有团队协作,还有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在酋长球场,巴萨最大的对手是他们自己。

  国米拒绝爆冷门

  穆里尼奥的部队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目标是迎来一场没有失球的大胜。让蓝黑球迷聊以自慰的是,上周末输给罗马也许未必是坏事,因为本赛季国米在联赛总共输了3场,但在随后的欧冠比赛他们取得了2胜1平,其中包括淘汰切尔西。

  国米攻击线拥有米利托、斯内德、埃托奥;防守端有卢西奥、莫塔,但穆里尼奥对淘汰了塞维利亚的中央陆军仍不敢怠慢。专程赶赴莫斯科,狂人不仅观看了俄超第三轮比赛,而且还看中了中央陆军的领军人物、日本人本田圭佑。

  就算是为了回报穆帅的青睐,对阵国米时本田也得拼命。只是不知道,上赛季从皇马下课、本赛季在中央陆军上岗的主帅拉莫斯,上周末在罗马摸到多少国米的敌情。历史战绩让他头痛:中央陆军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两次与国米过招,结果都输了,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央陆军更是在梅阿查输了个2比4。想要爆冷,难啊!(张 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