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中超球队亚冠再度蒙羞 亚泰提前出局鲁能无希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31日14:44

  全主力出战的长春亚泰,被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全北现代队打得落花流水,中韩两国足球的差距有多大,不言而喻。亚冠小组赛第四轮30日开战,继上轮悉数败给韩国J联赛球队之后,中超球队本轮再度蒙羞,长春亚泰0比1不敌全北现代,提前两轮出局;山东鲁能1比2负浦项制铁队,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中国足球的亚冠梦,至此已破灭了一半。

  上轮主场不敌全北现代,长春亚泰亚冠出线前景黯淡,本轮客战全北,唯有全力争胜方有一线生机。为备战这场生死战,亚泰破釜沉舟,在中超联赛首轮雪藏大部分主力,以致被升班马辽宁队逼平。

  此役亚泰队派出了全主力阵容,而全北现代队却派出了替补阵容,巴西外援埃尼尼奥等数名核心球员均因故缺阵。尽管如此,全场比赛亚泰队仍处于绝对下风,全北现代队的后防几乎没有经受什么威胁。相反,倒是亚泰队球门风声鹤唳,如果不是守门员米田贺如有神助,全北队至少可以攻入五球以上。第55分钟,李东国一脚势大力沉的绝杀,帮助全北现代以1比0锁定了胜局。

  输掉了这场比赛,亚泰队彻底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成为中超四强首个小组出局的球队。在已经结束的四轮比赛中,亚泰队只有1胜3负,战绩十分糟糕。

  30日晚上比赛,浦项制铁29日下午才飞抵济南,此前他们还踢了一场K联赛,结果以0比1不敌首尔FC。面对远道而来的疲惫之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按说应该占尽优势,然而,掌握全场主动权的仍然是韩国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金在成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尽管鲁能在第75分钟凭借李金羽的进球扳平比分,但好景不长,第87分钟,金泰洙推射得手。最终,鲁能队以1比2不敌浦项制铁。在小组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4战1胜3负积3分,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舒桂林)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