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裁判又犯大错 胡鹏春或将接受严肃处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4:46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昨天举行的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足协技术部主任、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介绍了首轮中超联赛的裁判执法情况,其中执法陕西中建队与大连实德队比赛的主裁判胡鹏春出现了一次重大错判,其他场次的裁判执法未出现严重问题。

  李冬生介绍,在陕西队对大连队的比赛中,陕西队有一个进球被裁判判为无效,其实那是个有效进球,这属于严重的错判。

  胡鹏春早在2004年中超元年的第3轮执法辽宁中誉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就曾出现错判、漏判,当时没有把辽足应获得的点球判给辽足,还将辽足的一粒进球吹成进球无效。

  李冬生表示,足协今年通过抽签委派裁判,但仍存在一定问题,比如裁判的能力和水平与比赛的强度不对应,导致一些错判发生。为了提高裁判的执法水平,足协在每轮联赛结束后会召开裁判评议会,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总结。

  李冬生还说,今年足协将加大对裁判的反腐教育,凡是违规的裁判,足协都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严肃处理,超出足协处理范围的,则交给有关部门处理。

  有消息说,黄俊杰等知名国际裁判因涉嫌受贿给中国裁判队伍造成了不利影响,导致中国裁判穆宇欣执法南非世界杯的希望变得渺茫。对此,李冬生说:“穆宇欣在世界杯裁判选拔之列,他将于5月初参加国际足联组织的相关培训。”RJ06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