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径钻石联赛落户上海 刘翔将家门口首战室外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4:55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总奖金41.6万美元,价值8万美元的4克拉钻石。这样丰厚的奖励是多么诱人。经过历时1年的艰苦谈判,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终于落户上海。5月23日,刘翔将在家门口进行自己本赛季首场室外赛。

  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设立的全新顶级赛事,每站赛事总奖金高达41.6万美元,在全年联赛结束后,拥有最多单项积分的运动员还将每人得到一颗价值约8万美元的4克拉钻石。与此前的黄金联赛相比,钻石联赛的奖励毫不逊色。能举办如此高级别的赛事对任何城市来说都是一大荣誉。据了解,此前国内有多个城市参与竞争,但因为拥有多年举办黄金大奖赛的经验,上海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钻石联赛的主办权。

  目前,国际田联已经和博尔特、鲍威尔、盖伊、伊辛巴耶娃等9名世界顶尖高手签订了合约,全年14站比赛,他们都必须参加。据了解,目前上海方面正在和博尔特等人洽谈出场费。不出意外的话,这些超级明星5月23日都将亮相上海。作为本土明星,刘翔自然也会出现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