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枪手恐无核战巴萨 温格:放松,我们有能力取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3月31日15:17

  欧冠1/4决赛 4月1日

  02:45 国米 VS 中央陆军

  02:45 阿森纳 VS 巴萨

  欧冠1/4决赛明天凌晨将继续进行,焦点战役无疑是坐镇主场的阿森纳迎战巴萨。4年前欧冠决赛舞台上,阿森纳最终输给了巴萨,如今枪手能否复仇,主帅温格这样认为:“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取胜,但请队员们放松一些,这毕竟是两回合的淘汰赛。”

  4年前那场欧冠决赛,当时两队登场的球员,如今只有5人会站在酋长球场再次相聚。4年时间,两队人员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阿森纳自从2005年足总杯后没有赢得任何荣誉,而巴萨上赛季的六冠王足以令人炫目。两队对于对方球星并不陌生,亨利将首次在欧冠舞台上对阵旧主,目前阿森纳的核心法布雷加斯也将在欧冠上首次面对老东家巴萨。但阿森纳官方透露,小法缺席了大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能否出场要等到比赛当天上午接受身体检查后才能确定。

  巴萨群星荟萃,但核心无疑是阿根廷人梅西。枪手前锋本特纳这样建议,“如果我是后卫,我会尝试着让他无法转身,如果他拿球面对球门,他几乎是无法阻挡的。”梅西最近3场比赛打入了8球,本场比赛巴萨将缺少伊涅斯塔,因此梅西将承担更多的组织重任。尽管外界并不看好阿森纳,但本特纳还是指出:“英超比赛节奏更快,梅西不会有那么多盘带空间。尽管外界说他们胜算大一些,但我还是认为,双方机会均等。”

  对于巴萨而言,在伦敦的欧战记忆永远都是美好的,最近一次,巴萨在伦敦将切尔西踢出局。巴萨和阿森纳都是漂亮足球的代表,但瓜迪奥拉则认为,他不希望看到一场高比分的比赛,而是希望巴萨能够凭借坚固的防守晋级。“梅西的发挥自然是关键,但后防表现也能成为决定性因素。”瓜迪奥拉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