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姑娘结束世锦赛回国 周妍不提退役先谢国家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5:38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周妍退役一事可能要暂时搁置了。

  昨天,中国女子冰壶队结束世锦赛征程从加拿大返回北京,虽然卫冕冠军中国队此次只获得第七名,但一垒手周妍退役的传闻才是接机现场最令人关注的焦点。

  此前有消息称,周妍长期与丈夫分居两地,冬奥会结束后,她向队里递交了退役申请,结果遭到领队的严厉批评。

  昨天,当记者在现场向周妍求证这一消息时,她推着行李车一边匆忙往电梯走一边说:“我没想到这事儿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面对十几位记者的围堵,实在“无路可逃”的周妍不得不正面回答:“我没有(交退役报告),你没听过我说吧?我不知道这事。”

  周妍表示:“国家培养我这么多年,并不是我想放弃就能放弃,况且我也舍不得这些好姐妹,我相信我会把我的家庭处理好,他们也会支持我的决定。”

  虽然周妍否认了自己申请退役一事,但冰壶队领队李东岩昨天却露出些“口风”。“队员有些时候的言行,诸如提出退役等,都没有经过深思熟虑。有些事情需要给她们时间去考虑,并不是现在就能下定论的。”他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